有运动员谁没有轮胎的加入,无论在草地和砖等领域的冠军,但在胡安•马丁•德尔波特罗的情况下,他最大的成就似乎是外场。

看来,“Delpo”只是取得了在其与模型张柏芝DE Liberti,一个金发谁不夸约会的网球选手的青睐新的起点,但与“胡安德坦迪尔,”他告诉记者,在其印刷版报纸的纪事。

“我们已经知道,一个月前,当他在外面,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秘密,但我告诉别人,谁也不能保守秘密...",表示模型。 “我们开始谈论到Facebook,然后销细胞,”他说。

德尔波特罗没有必要将自己的照片,以取信于德Liberti信任,但女孩犹豫了一下被玩家选择。 “那我说我想成为的第一件事情我想看看,当他回来,说:”感到震惊。

显然,“Delpo”发生在金发碧眼的怀抱后的比赛在伦敦避难。 “我们看到上周三在温网之后失去来到国家,我们看到的,”她同意了。

“当我在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希望我们做的这一天所有的东西在一起,但我得到了不合时宜的,因为我有我的疑惑,说:”德Liberti。 “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再简单的人,是不是胡安•马丁•德尔波特罗,胡安德坦迪尔,”他说。

“我回家了,我们都在谈论,有你有... ...有亲吻,都轻松,但事实是,我们知道,”这位金发,谁没有恢复​​与玩家见面的是,根据它,新闻界的迫害。